img

 中國大陸在去(2022)年「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」中提出「中國式現代化」,意謂著在美中對峙走向長期化的壓力下,中國大陸試圖要在現代化發展與西方國家分道揚鑣,走自己的道路。

   鑑於「中國式現代化」將影響往後數十年中國大陸各領域的發展路線,包括內部的人口轉型、共同富裕、產業科技,乃至於回應外部挑戰的對外戰略。

   尤其今年3月全國「兩會」召開,提出政府工作報告、確定新的執政團隊並提出機構改革方案,相關內容涉及哪些重點經濟政策,以及如何影響中國大陸在疫情過後的經濟復甦,均值得深入探討。

   中華經濟研究院將於4月19日下午,舉辦「『中國式現代化』的解讀與中國大陸經濟政策路線研析」研討會,內容精彩可期,誠摯邀請各界關心中國大陸政經動向的先進共同參與。

     

    • 主辦單位:中華經濟研究院2023年中華財經高峰論壇成員
    • 執行單位:中華財經策略協會
    • 舉辦日期:2023年4月19日(星期三),14:00-17:00
    • 會議地點:中華經濟研究院蔣碩傑國際會議廳(臺北市大安區長興街75號)
    • 參加對象:產、官、學、研各界人士
    • 洽詢方式:(02)2735-6006轉104宋小姐,103莊小姐 中華經濟研究院財經策略中心
    • 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
    • *本院停車位為內部同仁付費使用,無多餘的車位,無法提供與會先進停車服務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!

議程

※注意事項:如遇不可抗力因素,本院保留變更本座談會內容、講座、主題及時間

 

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版權所有 TEL:+886-02-2735-6006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長興街75號
建議使用IE8.0以上版本瀏覽 最佳觀看解析度1024x768
Copyrightc2008 Chung-Hua Institution for Economic Research, All Rights reserved.
中華經濟研究院個人資料保護安全政策暨隱私權聲明